熊猫直播关停事件
时间线共有 4 个进展11 条新闻
2019 年 3 月 7 日,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首席运营官 COO 张菊元于公司内部工作群中发出长消息称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。3 月 30 日,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,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。
相关话题:互联网
贡献者:
2019 年三月
4
最新进展·2019 年 3 月 30 日

熊猫直播正式宣布关停

3 月 30 日,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,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。熊猫直播在公告中表示,「很遗憾作为熊猫守卫者,我们将正式与大家告别,从 2015 年 9 月 21 日熊猫直播进入内测开始,至今已运行 1286 天。」这标志着由王思聪创立的熊猫直播最终退出历史舞台

3
2019 年 3 月 8 日

熊猫直播开始关闭服务器

3 月 8 日,熊猫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,「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,第一阶段开启。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。注意,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。 」被外界解读为熊猫直播即将关闭服务器。

2
2019 年 3 月 6 日

熊猫直播创始团队内部发文称决定遣散员工

3 月 7 日,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首席运营官 COO 张菊元于公司内部工作群中发出长消息称,在 2017 年 5 月获得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的 B 轮 10 亿人民币融资之后,至今没有外部资金注入,在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情况下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。

1
2019 年 3 月 5 日

网传熊猫直播破产,月内将关停服务器

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,熊猫直播 COO 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「潘达踢威」中表示,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。还有传言称,本月 18 日熊猫直播就将关闭服务器,其大股东王思聪早已清空手中的股票。